浕浕

日更选手,喜欢请评论~感谢陪伴!

【岩荼】雪豹脑洞by大雾

@大雾菌节操已死 (❁´◡`❁)*✲゚*神荼生日快乐~

——

雪豹荼,走在公路上特别优雅,尾巴随着步伐附在地面上翘一翘的,因为走路很稳尾巴几乎不晃。

从侧面看,他拦车的时候尽管面上没有波澜,车央央刹住时尾巴尖都蜷起来了,有点应激炸毛。

然后吧,和所有大猫的爱好一样,神荼也喜欢速度与激情——以至于安岩开车时蒙住安岩的头都不慌不忙,因为他自己有时也这样。

大写的马路杀手,所以后面都是安岩开车。熟悉了之后他会把尾巴尖递到安岩嘴旁边示意咬住。

安岩:?(叼住)

荼:这样你会镇定一点。(踩新安上去的教练油门)

穿高领外套是因为猫科动物的应激反应,虽然被拎领子都不会痛的,但是打架时僵一下非常致命。因为安岩是犬科不叼后颈,曾经暗戳戳庆幸过一段时间。

直到安岩看了ABO文试探着咬了一口,发现神荼乖的一笔,表情呆萌缩成一团尾巴往腿中间蜷。

从此神荼的皮衣看起来更坚实了,为了避免允许安岩随心所欲随时随地来一发。

尽管神荼的衣服看起来很贴身很薄,但是从耳朵内侧快要扑出来的白色绒毛和相比猫科表亲格外粗长的尾巴可以看出,耐寒力杠杠的。

安岩一度以为神荼的耳朵很敏感,直到因为没事干呼呼去吹神荼耳朵毛而被用“影响听力”的理由揪着金毛耳朵在家里溜了几圈。

谁也别想惹他妈的小雪豹,谁也别想!

——

神荼的耳朵毛特别多,洗了头不能用吹风吹,一度是困扰他的大问题,以至于明明不该怕水但是偶尔洗澡还是如同要命。

于是安岩给他买了吸水量超强的擦干宠物毛毛巾,神荼很感动,并把毛巾丢到了他脸上。

他决定放弃听力让安岩用吹风给他吹。

通过耳朵和尾巴判断神荼的心情似乎是可行的。

使用似乎这个形容词,是因为猫科动物到底开不开心实在太他妈难判断了。大猫的尾巴主要作用是平衡身体,并不像猫咪一样会透露多种情绪。至少安岩知道,事后神荼走路时疯狂甩尾巴——大多数是因为走不稳,小部分可能是尾巴根沾上体液了。

神荼偶尔会追尾巴,据他所言是对自己速度的锻炼。和所有的猫猫狗狗一样,安岩表示了理解,并问他想不想互相追尾巴。

结果是神荼一口咬住了他的尾巴尖,上天可鉴,他的毛可没神荼厚实,事后神荼看着他包了创可贴的尾巴表示了怜悯并由着他来了一段时间。

因为正常体位神荼会因为压到尾椎疯狂甩尾,以及后背位神荼尾巴会垂下来,一度影响到了他们的性生活。直到安岩把神荼按着解锁了侧开腿体位和站立位并解锁了地点浴缸。在那之后神荼的尾巴再也没有成为过障碍。

要是压倒尾椎就甩尾巴,他平时睡相会有这么好?

——谁也别想惹他们的小金毛,谁也别想!

——

大多数时候依靠耳朵方向判断神荼到底是懒得理你还是根本没听到是有用的。

这还可以用于判断偷袭是否能成功。

——神荼的耳朵转了一只到侧面。

安岩失望的看了看自己的jio,觉得犬科走路会哒哒哒真是日了狗的设定。

作为应该节省热量的高原生物,尽管爬山跳楼一级棒,最优秀的捕食者雪豹,也应学会尽量压抑住动弹的渴求。

意思是,在判断情绪方面,神荼的耳朵和神荼的表情一样——有没有风吹草动和判断得准不准,得看脸。

安岩一向是个欧皇,还可以随心所欲借神荼尾巴尖来平复心情。在和神荼耳朵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他渐渐懂得了耳朵的动作语言。

例如现在,半干温热的耳朵在他手底下扑腾,他为所以为地用毛巾把神荼的耳朵和头发一起按平。毛巾离开的一瞬间,耳朵神采奕奕地立了起来——心情不错。

安岩心情也不错,尾巴甩来甩去又滴了一路水珠,哼着小曲乱揉神荼先生的头,闹得他上半身都不得不跟着晃。

——耳朵按下去之后不弹起来就是真的生气了。至今得到过这待遇的只有丰绅,当初他作死,飞起来试图用爪子抓神荼脸。

最后他的结局是被神荼踩在地上扒了三分之一的翅膀毛。

End

评论(5)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