浕浕

日更选手,喜欢请评论~感谢陪伴!

【心花】薅羊毛给你蓄窝

补了个后续,食用愉快~

——

藏剑庄园有一窝小黄鸡,它们快乐地生活在鸡舍里。

有一天,小黄鸡里最小的小妹按耐不住寂寞:“我被哥哥们保护得太久了,现在我要独自去闯荡世界。”从鸡舍里蹦出去,一蹦一跳地走了。

过了一段时间,小黄鸡里的三弟跟隔壁小黄鸭打架,没打过还受了伤觉得很没面子,夜里偷偷跑走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其他弟弟也陆续离开了鸡舍。只剩下最大的那只小黄鸡,独自守着这里,等待着它的弟弟妹妹们回家。

鸡舍年久失修,漏雨越来越厉害,在一个雨天,小黄鸡尽力缩在鸡舍唯一干爽的角落里,害怕雨水打湿了它漂亮的羽毛。

“咩~小黄鸡我回来了,我已经从小羊羔变成了大山羊,你快睁开眼睛看看我!”

小黄鸡摇摇头,它的眼睛很久以前就看不见了。

“你的弟弟妹妹们呢,怎么只有你在这里?”

“它们出去玩了。”

“你怎么不跟它们一起走啊?”

“我得守着这里。”

小山羊看了看四处漏雨的鸡舍,出去叼了片桑叶盖在小黄鸡头上。

它跪卧在小黄鸡身边,把小黄鸡拽进自己怀里,让它靠着自己胸前暖融融的绒毛。

“那以后我陪你一起吧。”

——

【一个小后续】
【强行掰甜】

“不用去找了,我的眼睛治不好的。”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是主角。”小山羊从自己身上咬下几团羊毛,垫在小黄鸡的窝里:“主角什么都能做得到的!”

“那你路上小心。”

小黄鸡送走了小山羊,继续独自守着鸡舍。过了十天,二十天,一个月……他的小老妹回来了,带着妹夫回来串门;小老弟们也都回来了,带着弟妹们住了回来。

主人翻新了鸡舍,从此它们再也不用淋雨,一家人和和美美生活在一起。弟弟妹妹们都有了自己的伴侣,只有老大依旧是只单身叽,它在等小山羊。

终于有一天,小山羊也回来了,还带回一朵很漂亮的花,据说是走了很远的路,从天山之巅采回来的。

小黄鸡啄了花蕊吃下去,睁开眼,看到小山羊在它面前,比它想象中更高大更帅气。

“这朵花是聘礼,现在你是我的叽了。”

End

【小剧场】

这只小黄鸡淋雨了,不如我们把它……x

羊肝明目,割了我的肝你的眼睛就好了x

天山雪莲好像没有明目的功效,明目的似乎是菊花?x

主人至今想不明白为啥羊秃了x羊毛在鸡窝里

评论(13)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