浕浕

日更选手,喜欢请评论~感谢陪伴!

【心花】沈剑心脱发啦!(1)

沙雕脑洞,不知道能不能码的出后续~

————

立冬时节的藏剑山庄还未落雪,但缤纷的落英已为故景添了一丝意趣。叶英怀抱焰归漫步于廊桥之上,独赏初冬之景。

这里是他与沈剑心初次相遇的地方,只可惜,故景依旧,人却已不在身畔。

或许是他错了吧,可就算如此,他依旧不曾后悔。

追忆往事之际,回首间,却见一熟悉身影立于廊桥上,拦住了他的去路。

叶英一怔,脱口而出:“剑心……”

“别这么叫我。”少年的眸中尽是淡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对我做过什么。”

叶英垂头,似是在心中叹息一声:“罢了。”拂袖转身欲离去。

“等等!”沈剑心拦在他身前,“你还是不肯告诉我事情的真相吗?”

“你看到的就是事实,我没什么可解释的。”叶英垂眸,不肯与他对视。

“不仅是那日,还有当年,你为何如此对我?”

“当年之事,我没什么好说的。”

“叶庄主,你这般无情,休怪我无义!”

“这里是藏剑山庄,怎容你放肆?”

“哼。”沈剑心冷笑,“由不得你!”

叶英眼角一跳,转瞬间,他已被携在怀中飞出数十步,后背抵在花园围墙上,再无退路。

“你说不说?”沈剑心面色冷漠,逼问着他。

“不说。”叶英面无惧色。

“好,既然不说,就别怪我使出最后一招!”沈剑心注视着他,似乎在下最后的决心。

“来吧。”叶英闭上眼睛,视死如归一般。

“——阿英~求求你告诉我吧!”少年的额头在他颈侧蹭来蹭去,“我都三天没跟你说话了,你都不想我的吗?”

“是你自己要冷战的。”叶英想要退开半步,无奈被抱得死死,“能跟我冷战,你还是第一人。”虽然终究败在了我的美貌之下,但能够坚持三天已实属不易,他心想。

“阿英你就告诉我吧~”沈剑心发动技能:狗狗眼:“这些天我想你想得头发都白了,只要你把缘由告诉我,我保证不计前嫌!”

“你不就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用脱发膏。”叶英偏开头,不忍直视,“不过抱歉,我不会说的。”

——

事情的一切,还要从十天前的夜晚说起。

一番有益身心、促进夫夫和睦、提高幸福指数的睡前运动之后,沈剑心同往常一样收拾好一切之后倒头就睡。

他没看到身侧叶英嘴角阴翳的微笑。

夜半梦醒,沈剑心迷迷糊糊感觉到自己头上好像粘了什么东西,叶英好像拿了个小刷子在自己头顶涂着什么。

他半梦半醒,原本没想在意,准备翻个身继续会周公,可就在那一日瞬,借着照进窗的月光,他看清了叶英手里小罐子上的三个大字:

脱——发——膏——!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沈剑心瞬间清醒,跳下床冲到镜子前。

还好,暂时还没有秃,但仅仅是随手一抓,头发便稀里哗啦往下掉。

“为什么——为什么我最心爱的人要伤我最深!”沈剑心跪地仰天长叹,抬手便欲摔了手中铜镜。

“不能摔。”叶英起身下床,“这鎏金云纹镜价值三百两。”

沈剑心懊恼至极,转头看到了桌上的茶壶——

“这把顶级紫砂壶是十年前的限量款,价值七百两。”

“啊啊啊!”沈剑心恼羞成怒,转身欲撞房柱——

“这玉雕石柱用的全是整块和田白玉,价值一千两。”

沈剑心死死抓住了叶英的肩膀——

“这个房间乃至整个藏剑山庄所有物品加起来的价值,都不敌我一人。我的价值同我的颜值一样,无法估算。”

“为什么——”沈剑心瘫倒在地:“我帅气又迷人的秀发,难道要再次离我而去!……等等,三年前我脱发,是不是也是你干的?”

叶英不语,点了点头。

“叶英,我待你不薄,你为何如此对我!告诉我,为什么!”

“因为——”叶英仿佛忽然想起了什么,“不可说。”

“不说是吧?”沈剑心站起身,一步步将叶英向床榻方向紧逼:“我有办法让你开口。”

叶英看着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已经三更了。”

“没关系宝贝儿,咱们最多干到五更。”

tbc

如果有后续的话

那就是车

评论(9)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